庙药异闻录

庙药黑暗小作坊,庙药相关什么CP都吃。

【庙药】you jump I jump

*网游,没头没尾。

*CP只有庙药,其他心证。

 ————————————————————————————————————

 

【1】

[团队]夜雨声烦:回血回蓝都结束了没?

[团队]夜雨声烦:有的话扣1咱开怪了啊

[团队]夜雨声烦:一队

[团队]王不留行:1

[团队]飞刀剑:1

[团队]八音符:1

[团队]独活:1

[团队]冬虫夏草:1

[团队]夜雨声烦:好的二队

[团队]夜雨声烦:1

[团队]流云:1

[团队]灵魂语者:1

[团队]索克萨尔:1

[团队]枪林弹雨:1………………

[团队]夜雨声烦:弹雨你要是再这么没干劲踢你出去了啊

[团队]枪林弹雨:少侠饶命……

[团队]枪林弹雨:可是我们已经团灭三次了……

[团队]王不留行:………………

[团队]独活:团长你调整一下队伍,我们这边小怪太容易聚起来。

[团队]索克萨尔:把你徒弟换过去转风车

[系统提示]团长将流云调整到一队

[系统提示]团长将八音符调整到二队

[团队]流云:前辈我来啦!

[团队]飞刀剑:/惊恐

[团队]夜雨声烦:来来来小伙子们打起精神来了啊这次咱们一定要过了啊!

[团队]夜雨声烦:好来各就各位一队听索克指挥二队听老王指挥指挥

[团队]夜雨声烦:准备好了吗!

[团队]王不留行:等等

[团队]夜雨声烦:?????

[团队]王不留行:索克你去语音把夜雨屏蔽先

[团队]夜雨声烦:*******凭什么!

[团队]王不留行:独活开怪

[团队]独活:走起!

 

 

 

【2】

凌晨一点,副本门口终于甩出一队人来。

[团队]夜雨声烦:啊!普!天!同!庆!

[团队]独活:如!沐!春!风!

[团队]流云:/喜极而泣

[团队]枪林弹雨:终于打完了……………………/吐血

[团队]索克萨尔:/散花

[团队]灵魂语者:/散花/散花/散花

[团队]夜雨声烦:其实本来可以更快一点的,要不是某人OT的话/白眼

[团队]王不留行:/白眼

[团队]飞刀剑:怎么回事啊你,独活扛不住了中途换T这不是很正常的么/鄙视

[团队]夜雨声烦:信我,你们奶爸的乳量就是江河大海,剩下的血绝对够了/鄙视

[团队]飞刀剑:你咋还关心我们这边呢?哦对了我还看着你被战复了一次,是不是走神了给打死了/抠鼻

[团队]夜雨声烦:飞刀剑你是不是想干架啊/幽灵

[团队]索克萨尔:夜雨,把战利品分了先

[团队]夜雨声烦:哦哦哦会长说的对,不跟你么一般计较了。

[团队]夜雨声烦:来来来团长分赃了啊,谁需要扣1角色优先其次摇点

[团队]夜雨声烦:哎会长给我开语音

 

…………5分钟后…………

 

[团队]夜雨声烦:好了好了分完了大家该修装备的修装备该陪情缘的陪情缘该下线睡觉的睡觉散了散了

[系统提示]队员枪林弹雨下线

[系统提示]队员八音符下线

[系统提示]队员独活下线

[团队]冬虫夏草:我去,怎么都下线了。。我还没玩够呢/托腮

[团队]灵魂语者:要不要一起打22?

[团队]冬虫夏草:不去/抠鼻

[团队]灵魂语者:去嘛~

[团队]冬虫夏草:你药别停/呕吐

[团队]王不留行:你们两个奶这是要闹哪样。。。

[团队]灵魂语者:大惊小怪,没听说过报复社会么/抠鼻

[团队]索克萨尔:加油/微笑

[团队]夜雨声烦:没事的话我把团解了啊

[团队]飞刀剑:等等!我怎么记得有个剑系的洗点材料啊!哪儿去了?

[团队]夜雨声烦:哦,给徒弟了。

[团队]流云:/可爱

[团队]飞刀剑:我*!说好的公平摇点呢!

[团队]夜雨声烦:他就缺那一个了,您大人有大量啊/抠鼻

[系统提示]您解散了团队

[私聊]飞刀剑悄悄地对您说:你是不是想打架/咒骂

[团队]您悄悄地对飞刀剑说:来啊峡谷瀑布上游的空地开红,谁怕谁

 

 

 

【3】

[附近]鹿仁钾:哥们,干嘛呢这是?

路过的小战法愣愣地看着瀑布旁边雾气中两个打得不可开交的剑客,以及在旁边稳稳坐着磨刀围观的小剑客。

[附近]流云:嘘,别打扰我师父他们打架。

[附近]鹿仁钾:打架还插旗?

[附近]流云:你不懂/鄙视

[附近]鹿仁钾:哪个是你师父啊?/滑稽

[附近]流云:帅的那个。

[附近]鹿仁钾:飞刀剑?

[附近]夜雨声烦:我靠你哪只眼睛看到他比我帅的?!我和我徒弟头上顶着一个公会蓝色的帅气的图标你meikanchulaim

[系统]飞刀剑在切磋中胜了夜雨声烦

[附近]夜雨声烦:**!

[附近]流云:师父我错了QAQQQQQ

[附近]飞刀剑:怎么,不服啊?

[附近]夜雨声烦:走神了走神了,再来!

[附近]飞刀剑:呵呵拒绝/高冷

[附近]夜雨声烦:没王不留行的眼就别装王不留行的逼

[私聊]流云悄悄地对您说:我要给我师父报仇去了。

[私聊]您悄悄地对流云说:。。。。你怎么报仇啊?

[私聊]流云悄悄地对您说:你看着吧。

[附近]夜雨声烦:哎你怎么拒绝了我的PK请求!怕了?

[附近]飞刀剑:你徒弟一直再给我发送公主抱请求!我连点拒绝一不小心手抖了

[附近]夜雨声烦:徒儿你……/沮丧

[附近]流云:来嘛不要打架,一炮泯恩仇

[附近]流云:抱

[附近]夜雨声烦:徒儿好气量!/拇指师父准了!

[附近]夜雨声烦:飞刀剑警告你啊别爱上我徒弟

[附近]鹿仁钾:**我还以为是为了妹子的大战的,原来是基佬。

[附近]飞刀剑:没你说话的份/鄙视

 

 

[附近]流云:来吧!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您的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您的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您的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您的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您的公主抱请求

……

[系统提示]您向飞刀剑发送了公主抱请求

[附近]飞刀剑:。。。。。。。。。

流云是个扛着重剑的壮汉,相比较之下飞刀剑就显得轻巧许多,只见那流云附身一提,飞刀剑立刻被纳入怀中,一时间柔弱娇羞小鸟依依惹人怜爱……

个鬼。

只见流云回头深情地望了一眼夜雨声烦,然后抱着飞刀剑跳下了悬崖

[附近]流云:you jump I jump!!!!!!!!!!!!

[系统提示]您已陷入死亡状态。

 

鹿仁钾摇了摇头,一个神行远离了这群神经病。

 

 

 

【4】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会长!赶紧开敌对吧!蓝雨那群男人居心叵测啊!

[私聊]王不留行悄悄地对您说:这不太好,刚刚跟人家下完本,接着就设敌对?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你难道忘了蓝雨会长之前野图boss坑了咱们么!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这次也是血的教训啊!/捶地

[私聊]王不留行悄悄地对您说:。。。。

[私聊]王不留行悄悄地对您说:等再观察观察吧。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泪流满面/泪流满脸/泪流满面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会长啊你还观察什么啊!/捶地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你看看现在公会里还有人能和蓝雨的人好好玩耍么!

[世界]录仁蚁:排22的注意了啊大家,有个二奶队报复社会!蓝雨微草你们俩公会还要脸不/呕吐

[私聊]您悄悄地对王不留行说:……………………

 

 

 

【5】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快来快来快来,世界Boss点我进组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你等等啊我马上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快!

………………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夜雨!我被杀了!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你在哪?谁杀了你?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我现在在幽灵谷底。。。微草公会的人!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这么明目张胆?!呵呵微草公会,这梁子可算是结下了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不过你也太怂了吧!好歹也是咱们蓝雨的精锐,怎么就被杀到谷底了?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等等……你该不会是……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是这样的……微草一个妹子向我发出公主抱请求!妹子啊!!!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我就同意了!然后她抱着我摔悬崖底下,自己用飞枪回去了!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

[私聊]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对了……她最后还说了一句话。。。。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you jump I jump

[私聊]枪林弹雨悄悄地对您说:哦对了这句英语你能看懂不?要不要我给你翻译一下?

[私聊]您悄悄地对枪林弹雨说:我能看懂!!!!!!!!!!!

……………………

[公会系统]

副会长夜雨声烦修改了公会公告:

不要相信任何来自微草的公主抱!不要相信任何来自微草的公主抱!不要相信任何来自微草的公主抱!

 

 

 

【6】

[私聊]索克萨尔悄悄地对您说:公告你怎么给改了?

[私聊]您悄悄的对索克萨尔说:yy我告诉你

 

“我来了,会长?”

“嗯我在呢。”

“我给你解释一下怎么回事啊……”

“你不用解释了。。。”

“啊?”

“我已经知道了……是不是接受了公主抱之后被抱着跳崖?”

“会长你别告诉我你也………………”

“嗯,微草会长莫名其妙发来一个公主抱,我有点好奇就接受了……抱着我跳崖之后他就骑着扫帚飞走了……”

“好奇心杀死鱼啊!”

“我还以为他们会长人挺好的……”

“扯!他是不是还说了一句英文………………”

“哦,你也知道啊。”

“………………你死了?”

“还没呢,我吟唱读条的时候是浮空状态,可是我现在快没蓝了。”

“我靠那怎么办??!”

“灵魂语者一会就赶过来了,让他把我拉上来。”

“………………天使啊。”

 

 

 

【7】

[私聊]您悄悄地对灵魂语者说:去不去打22?

[私聊]灵魂语者悄悄地对您说:怎么突然回心转意主动要和我打22了/鄙视

[私聊]您悄悄地对灵魂语者说:报复社会挺好玩的/滑稽

[私聊]灵魂语者悄悄地对您说:不去,忙着呢

[私聊]您悄悄地对灵魂语者说:又有人被我们公会的摔死了叫你去当电梯战复?

[私聊]灵魂语者悄悄地对您说:/怒

[私聊]灵魂语者悄悄地对您说:我有点搞不懂为啥你们公会的死人就这么少

[私聊]您悄悄地对灵魂语者说:呵呵,我们公会有妹子啊,你~懂~得~

[私聊]灵魂语者悄悄地对您说:所以我们是一开始就输了么/摔

 

 

-fin?-

 

上一篇
评论(7)
热度(143)
©庙药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