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药异闻录

庙药黑暗小作坊,庙药相关什么CP都吃。

【庙药】一个王杰希不在的上午。

*微草,非全员,小卢客串。CP只有庙药

*又名:别哥划水半日游。

 ——————————————————————————

 

【1】

“呦,小别也来了。”袁柏清蹲在走廊上自动贩售机的旁边,抬眼一看刘小别插着兜背着包慢悠悠晃过来,从取口抠出刚掉下来的雪碧,直接抛给了他。

刘小别单手从裤兜抽出来接过雪碧,又单手拉开拉环,无形装了个逼,“我就喜欢你这样热情的男子。”

“能不能别一大早来恶心人。”

刘小别笑了几声,路过的时候想了想还是没伸脚踹蹲着的袁柏清一下,“队长在里面?”

“许斌说了,他下午来。”

“哦——”刘小别对着喝了一半的易拉罐出闷声,“上午是自觉训练啊……”

“是啊——”

然后两人贼眉鼠眼地相视一笑。

 

 

【2】

刘小别收拾好东西回训练室,见柳非坐在那边,嘴里叼着一根百奇。

现在正是夏休期,休息日的自觉加训没有平日里那么严格,但是大家都很自觉,也不知道是受了什么妖气的影响,允许吃不掉渣的东西这以往被当做自由散漫处置的一条是最近王杰希才松口的,今儿终于有人敢明目张胆实施了。

刘小别拉了拉胳膊上的筋,顺手撩了一下姑娘用皮筋随意扎起来的辫子,“你不是要去和男朋友约会么?”

“别动。”柳非晃晃头发看都没看他一眼。

“吵架了?”

“上线,JJC,扒光装备躺着让我打。”

“哎呦我说,你们俩三天一小吵两天一大吵的,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啊。”刘小别一边嘟囔着一边插卡,“扒光多不好,给我留条裤子。”

柳非白了刘小别一眼。

“咋?不乐意啊……那我只脱裤子好了。”

柳非一根百奇差点给刘小别插鼻孔里。

 

 

【3】

“刚刚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刘小别提上裤子,出去洗手。

“咋?”

“刚刚就觉得咱们训练室好像缺少了一股青春正能量……”

“哦,你是说小高不见了?”袁柏清也提上裤子,跟了出来。

“是啊,我这是第二次没看到他跟着加训。”第一次是去年他弟弟手足口病他跟着隔离。

“在寝室呢,他早早儿就来了,接了个电话,一开始问我们要笔和废纸,后来就回屋里了一直没出来。”

“多半是恋爱了,咱们把他拖出来教育教育吧。”

“好主意,”袁柏清关了水龙头,“你行你上。”

然后面无表情弹了刘小别一脸水星儿。

 

 

【4】

事实证明高英杰同学并不是恋爱了,刘小别提着装了两瓶冰红茶的塑料袋敲门进来的时候他正在验算初中数学题。

没错,初中数学题。

刘小别目瞪口呆。

刘小别递给高英杰一瓶冰红茶,在对方微笑道谢之后随手拖出来个凳子,“小高啊……虽然知道你上学的时候是个学霸,但你这也太刻苦了。”

“哦,刚刚小卢给我打电话来着,问我数学题。”

刘小别一口冰红茶差点没喷出来,“啊?”

“卢瀚文啊,蓝雨的那个。”高英杰眨了眨眼睛,“你们不是挺熟的嘛?”

“他啊……他咋,来问你数学题?”你的学霸之魂已经名扬联盟了?

“呵呵,小卢性格很活泼啊,一点也不见外我特别喜欢,他既然拿我当朋友那我一定尽力帮助爱他啊。”高英杰笑了笑。

刘小别被这笑容感染,一时不知说什么好,确切的说是槽点太密集不知从何吐起。半天吐出一句,“你吃了么?”

“啊?……”高英杰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个话题是怎么转折成这样的。

“午饭……我说午饭…………”掩饰着心中对于微草未来被蓝雨小妖带魔怔的担忧,刘小别站起来,“没吃的话一起去。”

“好啊。”

“对了……你要是觉着他烦直接不用理他就好,他心宽着呢。”

“没事,朋友不就是应该互相帮助的嘛。”高英杰腼腆地笑笑,合上了演算本。

“简直是天使。”刘小别摇着头,一边说着一边心想这良心要是稍微加点Buff在袁柏清身上,现在我们全微草就不至于喝他豆汁味的奶了。”

袁柏清打了个喷嚏。

 

 

【6

用水晶球看透了一切的王杰希可郁闷了。

豆汁明明挺好喝的,招你惹你了……

 

 

 

-fin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庙药异闻录 | Powered by LOFTER